本站首页 | 公开目录 | 公开指南 | 年度报告 | 规章制度 | 政策文件 | 依申请公开 | 学校首页 | 全文检索 
当前位置: 公开目录>>工会与教代会>>民主管理>>正文
我校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
2013-04-03 15:19   审核人:
   4 月2日 下午,我校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。校领导、95名教代会代表及49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牛凯主持。

    会上,校长孟庆国作了题为《突出特色  强化内涵  提升水平  科学发展》的学校工作报告。报告中,孟校长回顾了2012年主要工作,详细介绍七项重点工作、七方面重要工作七项管理工作。孟庆国校长展望了2013年工作,针对六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,并向代表们通报了2013年学校要为师生办的10件大事。

    副校长、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卢双盈作了《2012年度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》。卢双盈副校长详细汇报了2012年度教代会提案及献计献策工作情况,并对2013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。

会上,与会教代会代表们还书面审议了《2012年工会、教代会工作报告及2013年工作要点》。

    最后校工会主席、纪委书记关茹萍作了讲话。关茹萍书记在讲话中指出,校工会、教代会要带领分工会及广大教职工贯彻落实《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》,推进民主管理、民主监督工作上水平;全面深化“五比双创”劳动竞赛活动,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;继续深入开展教职工职业素养提升工程,加强师德师能建设,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;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,加大为教职工办实事力度,促进学校和谐发展。

    大会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,面对新形势、新挑战,要进一步凝聚智慧力量,一如既往地弘扬天职师大的传统,一心一意地谋划未来的蓝图,一往无前地开拓宏伟的事业,坚定不移,凝心聚力,为实现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天职师大梦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,开启新的篇章,再铸新的辉煌!

    与会代表纷纷表示,要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基层,巩固大会成果,发扬主人翁精神,汇聚正能量,为实现学校“十二五”发展目标献计出力!

关闭窗口